小娇气.

不定时更新

重生之我要宠爱于我一身(一)



“马嘉祺 ! 答应我不要去,不要去!”


“可是如果你死了,你让我怎么办啊”


宋亚轩看马嘉祺越走越远,眼角又流下了一滴泪水


“你怎么这么傻,我不喜欢你啊,我不喜欢你,你快走你不要去,我都说了不喜欢你,你快走,等一下他们来了会杀了我们的”

他宋亚轩倒不害怕死,倒是马嘉祺,他已经为了自己把所有的都赔上了


快要出工厂车间的马嘉祺听见这句话,转过身

“那就当我马嘉祺,自作自受,喜欢上了一个不该喜欢的人”


说完就走了出去,刚出门“砰”的一声,车间爆炸了

宋亚轩看见马嘉祺被炸的飞了起来


“不要,马嘉.....”最后一声还没有发出,他就被火海掩埋了


大火被灭之后


他的灵魂从肉体中脱离而出,轻轻的抚摸着马嘉祺那张受伤的脸,看见宋佳瑶和苏泽,那两张丑恶的嘴脸,装模作样地抱着他宋亚轩的尸体


“哥,哥,哥哥,哥哥”

所有人都上前安慰着她,没有人知道这场火灾就是她和苏泽一手策划的


宋亚轩看着这张脸,好想上前用指甲抓花,可他这具灵魂却无能为力,他在空中咒骂

“若有来世,我定会让你灰飞烟灭”



上天仿佛听到了他的呼喊,奇迹般的给了他一次复活的机会,宋亚轩迷迷糊糊的醒来,发现自己坐在厨房的地上,浑身瘫软无力,而旁边煤气灶正开着

他一下子清醒过来,这好像是他刚嫁给马嘉祺,哭着要离婚,然后在厨房开煤气自杀,这还是他的那好妹妹给他出的主意,说是只要他一直闹,马嘉祺就会厌烦自己和自己离婚

可是上辈子,这个事情非但没有奏效,还有马嘉祺变本加厉,更加严重看管自己


现在他眼下更严重的是,关掉煤气灶,让马嘉祺救自己,可是煤气自己已经吸入过多,现在迷迷糊糊的勉强撑着,他想站起来去关掉煤气灶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刚起身便又倒了下去

急切寻找宋亚轩的马嘉祺,听到厨房这边发出声响,就冲了过去,想开门却发现门被里面反锁了,便在门外吼

“亚轩,亚轩,你在里面吗?快开门”


宋亚轩勉强碰到洗手池上的毛巾,拿下来捂住口鼻,虚弱的说道

“马嘉祺,我在里面,救命”

马嘉祺听到出现回响,便一下又一下的,用拳头砸着门,终于门被砸开了,一块玻璃刺中了马嘉祺的小臂,但他不管不问拔了下来,冲了进来,看见缩在角落里的宋亚轩,把他抱了出去


宋亚轩看见马嘉祺把他抱了起来,便依赖似的缩进他的怀里,马嘉祺有些惊讶,但还是隐忍着小臂的疼痛,把他抱了出来,看着怀里晕倒的人


“叫医生,快”
















我浅改了一下,两年前的坑,我都不知道怎么填 o(╥﹏╥)o 

评论(39)

热度(450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