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娇气.

不定时更新

重生之我要宠爱于我一身(二)

ooc轻喷

我是土狗🐶

800+







“阿宋,你醒过来吧,我答应你”

“医生还没到吗?”


“还没…”


“到了,小轩怎么了”


听到这话,马嘉祺就向他解释了前因后果


“马嘉祺你就放过他吧”


“我…”



……


“他已经没事,马嘉祺,如果小轩不愿意,你就放过他吧”

“我会考虑的”


顾魏晨叹了口气,终究还是没说什么


马嘉祺看着床上的人,喃喃道

“阿宋,我不会放你走的”



梦中,宋亚轩又梦到了那天,他的那天,他紧紧的皱着眉头,手制不自觉抓紧,一滴清泪从眼角滑过,马嘉祺用一只手轻轻擦掉,另一只手攥着宋亚轩的手





“马嘉祺?”

宋亚轩醒来,看见趴在身旁马嘉祺,心中一片柔软,他把自己的手从马嘉祺的手中抽出来,俯身亲了亲他的额头,刚下床,就被马嘉祺从背后圈在怀里

“阿宋,你去哪儿?”


“马嘉祺,你先松开我”


“不,阿宋,我松开,你肯定又会跑掉的”


“马嘉祺,我不跑了,你先松开”

马嘉祺听到这话,到是松开了宋亚轩,说是松开,到不如说是,换个姿势,他让宋亚轩正对着自己,俯身亲上了他的唇瓣,只是轻轻碰了一下,便离开,将人圈的更紧,他怕宋亚轩又推开自己

“马嘉…”


“阿宋,你饿了吗,先去吃饭吧”

“嗯…”


饭桌上,马嘉祺刚给宋亚轩剥了一个虾,宋亚轩就推搡着

“阿祺,你自己吃,不用管我”


马嘉祺愣了一瞬,以前宋亚轩从来不会这么叫他,他的阿宋好像和以前不一样了,但也仅是愣了一瞬,便说

“阿宋,你不用这样,我给我自己的宝贝剥虾,是我应做的”

宋亚轩红着脸,也给他剥了一个虾

“礼尚往来,我也给你剥了”

马嘉祺低低笑了声


“马嘉祺,我已经半个月没去学校了,我想…”


“阿宋,我答应你,但是我有一个要求”


“真的?只要我能去学校,所以要求你随便提”


“那阿宋,每天必须回家住,中午必须陪我吃饭,怎么样”

“我答应你了,你可不准提其他要求了”

“好”

换做以前,阿宋可能话都不会听他说完,就拒绝他的要求,他的阿宋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













有点短,但不要介意哦,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写了(ó﹏ò。) 

拜拜吧!做好梦

评论(12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