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娇气.

不定时更新

重生之我要万千宠爱于我一身(三)

ooc勿喷

我是土狗🐶

900+





十一点

“拜拜,马哥,我去学院了”


“拜拜,阿宋,中午我让苏叔叔去接你”


“好呀,拜拜”


目送宋亚轩远去后,马嘉祺进了别墅,眸光暗了下去

“去查查,最近阿宋和苏泽有没有见过面”



应声后,颂便悄悄影去,马嘉祺眉头紧锁,手不自觉的敲打着桌面,最终,只是叹了口气







宋亚轩在去学院的车上摆弄着手机,不一会儿,就收到了苏泽的消息


【亚轩,十一点半,我在宿舍楼下有事跟你说】


宋亚轩看了眼备注[亲亲苏宝贝]边翻白眼,边回复


【好呀,苏哥哥】


对面的苏泽看到回复,轻蔑的笑笑,转头就截图发给宋佳瑶,而宋佳瑶立马发给了马嘉祺


宋亚轩回到宿舍,简单收拾了些重要的东西,就下了楼,刚好碰见了苏泽,苏泽看他下来,就走到他身边,一副担心的样子


“亚轩,你没事吧,我听你妹妹说你开煤气中毒了”


“我要是有事还会站在这里?”

“你有什么事,快点说,我还有事”


“我就是担心你”


“没事我就走了”

说完就要走,却被拽住胳膊,而这一幕正好被看到消息赶来的马嘉祺看到,马嘉祺在不远处的车上看到两人拉拉扯扯,骨节攥的发白,宋亚轩也看到了车牌号,声音有点大,引来了周围人侧目


“你放开,我没告诉过你我已经结婚了吗?难道你堂堂学生会副主席赶着当三吗?”


听到这话,苏泽脸色苍白


“亚轩,我知道,是马嘉祺强迫你的对吗?”

“你放心,我已经联系好人了,我会救你的”


周围人听到这话都停了下来,期待着下一步发展,只有宋亚轩的脸色白了又白,他直接甩开了抓着的手


“苏泽,你听不懂我说话吗?我说我已经结婚了,并且我和我丈夫很恩爱,不需要你自作多情”


“亚轩,我知道是马嘉....”


“行了,让开”

说完,直接转身朝车边走去






他拉看车门坐了进去,车里氛围冷冰,他看出不对劲,朝马嘉祺身边坐了坐


“你们什么时候来的,怎么不告诉我”


“我要是再来迟一点,你和苏泽是不是都要去酒店开房了”马嘉祺转过头,冷冰冰的说


车里的氛围越来越冷,宋亚轩一听不对,立马抱住马嘉祺的胳膊


“马哥,不是这样的,你听我解释”


“解释什么,解释你们没有拉拉扯扯,只是朋友之间问好”


“不是这样的,我只是想和他说清楚我和他的关系”

“马嘉祺,你信我”


“宋亚轩,是不是我太宠着你了,不仅闹自杀,而且在婚后和别的男人拉拉扯扯”


“马哥.......”


“苏叔,去江边景园”

...

















拜拜,宝宝们

做好梦

回礼是小马宝宝

评论(10)

热度(23)